logo top-02

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。

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

bar-01
bar-cu
bar-02 bar-03 bar-04 bar-05 bar-06
 


关于雅德利 > 企业文化

公司文化     

     有位智者曾经说过 – 完成一个任务是必须通过连串环节,各环节的成败等同任务的成败,缺一不可。雅德利秉承此原则,应用于公司管理文化当中。全面客户服务理应包括产品设计,生产工程,生产管理,品质控制,物流管理,准时交付等要素,都是不可或缺部份。
互信与尊重是建立跨部门团队紧勿合位与互动的基础。在雅德利,我们要求每个人都清楚了解其他相关部门同事的工作要求。因此,我们经常组织各部门同事一起学习[如何建立团队],增进各人的了解。由此而产生的结果是正面而积极。
此外,员工满意度也是成功管理文化一个重要成份。其实,快乐的员工会为他们的工作感到自豪。同时,内部岗位交替互换增加员工挑战,动力,及责任感。公司对员工培训及发展不遗余力。公司鼓励员工自由提出改善措施,集思广益,分享成果。
公司的格言是客户至上,员工紧随其后同样重要。

公司誓章

追求卓越,与时并进为基本经营方针。 
以人为本,重视发展员工潜能。
持续改善,超越自我是成功的关键,视之为日常工作的一部分。
团队精神是企业文化,是成功之匙。
提倡环保,减少废物,遵守法规。
客户至上,品质保证。
建立与客户共存共荣的伙伴关系。

 

pic-occc

 

side-occc-c
 
foo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