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 top-02

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。

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

bar-01
bar-cu
bar-02 bar-03 bar-04 bar-05 bar-06
 


传统经验说明,QCD(品质,成本与及交期)指标是量度有效管理的有效措施。在雅德利,我们将工作更细化,更好全过程监控而确保达标。例如品质是实时监控,出货不是电话通传,而是通过电脑化管理,有关部门或责任人实时知悉最新资料。
为了处理大量数据同时体现实时监控,公司重金投资了一个MES(生产执行系统),此系统提供了有效实时数据,其中主要功能包括: -
物料及制程追索。
直通率统计,不良率与及不良原因分析
半成品统计,可出货数实时报告
设备稼动率与整体效率
零缺付运
实时数据不但完整,有效数据管理更是成功关键。达至此效果,每个决定必须以满足客户为依归。因此,我们重视培训,以实事求事的精神,总结经验,精益求精。
在雅德利,现代化管理与先进企业科技并存,使优质价廉的新产品在最快的时间内推出市场。因此,我们相信有能力及责任在满足客户须求的同时保持长久的兢争力。

pic-tec

 




雅德利是一个具资格的电子生产服务公司,为客户提供全面服务,由物料采购以至PCBA或成品組装,一应俱全。产品包括汽车电子,无线射频,读卡器,医疗及保健产品,与及工商业电子产品等。雅德利是国际品牌的-个理想生产基地。


 
footer